千亦穷奇

鸽子精

我的Loki手办活了(1)(2)已发完😄❤️💕短篇

(1)

今天是特别的一天。

因为我的Loki手办活了,变成了一个大活人。

我一脸陶醉的看着我的男神吃布丁。

他优雅地看电视,优雅地吃薯片,优雅的走路。

“好帅哦……”我喃喃。

“你一直看着我作甚?”洛基说道。声音好酥哦!

我星星眼。

“蝼蚁?”

酥我一脸!

“啊……”我做花痴状。

洛基冲我翻了个白眼。翻白眼也好帅!

我准备让妹妹来我家看看洛基。

上回她没有见到joker,好长时间不理我。

我穷的只能吃土。

“妹妹,跟你说个好消息。”

“怎么了?衣服大减价?你又想要钱?”

我表示你的想象力太匮乏了。

“总之,你来吧。”

妹妹来到我家,嫌弃的敲了敲布满灰尘的门。

Loki打开门。

“啊——”妹妹西子捧心状。

然后昏了过去。

医院。

妹妹虚弱的睁开眼,道:“姐——刚刚我……”

“等等,姐,你交男朋友了?!”

妹妹指着我和乔装后的洛基。

“并没有。他就是洛基。”

(2)

“人类蝼蚁真脆弱。”洛基道。

我、妹妹、洛基打车回家。

妹妹一脸被嫌弃的挫败脸。

我不厚道的笑了。

自从洛基来到我家后,我的钱哗哗的以光速流失。

他穿名牌。

他吃西餐。

因为我乐意花钱,怎么能委屈我们的三公主呢?

于是这周的生活费花完了。

不知道这个月的观音土口味好不好吃。

嘤。

在妹妹的钱的滋养下,我又活过来了。

洛基到我家的第三天。

他把钱放在我面前。

“你去抢劫了?”我紧张兮兮的问。

Loki白了我一眼,生硬道:“帮咖啡店带了一天的工。”

以他的骄傲,他竟然……

我十分感动。

“你这么穷,别给我买东西了,我可不是感谢你。”洛基高傲的说,去看电视了。

啊,我们口是心非的小王子~

洛基说他是附身到我的手办上的。

等他走了,我的手办就变回去了。

可他不知道怎么回去。

“这有什么难的?”我耸耸肩。

洛基用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看着我道:

“我现在急着回去,Thor要表白。蝼蚁,你知道怎么回去?”

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表白!

我脑中一片混沌。

“怎么回去?”洛基不耐烦的问。

嗷——

我的大脑持续放空。

“喂,蝼蚁?”

为了大锤和小王子的幸福,我决定豁出去了。

虽然我还想让洛基留几天。

然而Thorki要紧。

经济条件也不允许。

我说道:“从我家镜子里可以回去。”

洛基临别。

我送了他一套情侣茶杯。

上面印的是Thor&Loki。

“咦,你们蝼蚁怎么……”

洛基看着茶杯上的印花道。

我立马把他推进了镜子。

同人文学什么的,他还是不知道比较好。

毕竟我不想让他看见Thorki的✘图。

他的羞耻傲娇心肯定会炸了地球的。

【end】

至于镜子什么的,不要太纠结。可以看看我的上一篇,joker在我家,提到了镜子的用途。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千亦穷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